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石首成功举办首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0-28 14:35

1026,首届“石首能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在石首市双创中心举行,本次养老护理竞赛每个选手必须独立完成徒手心肺复苏术、铺备用床两个项目,来自该市各养老护理机构的17支代表队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职业技能竞赛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民政局、石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石首市职业技能鉴定和考试中心、石首市社会福利院承办。各主办单位和参赛单位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竞赛期间“提高服务技能,争当石首能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等条幅鲜红夺目。赛场内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热烈、公平的竞赛环境。

竞赛过程实行单人、单工作位、专人监赛、程序严谨、秩序井然。通过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全体选手的努力,徐君莲同志夺得本次比赛桂冠,并被授予“石首能人”荣誉称号;熊金玲等5名选手荣获26名,石首市乐生养老服务公司、石首市社会福利院等代表队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比赛中,来自各养老护理机构的选手们济济一堂,各施所长,在激烈的比拼中相互切磋。本次大赛是各位参赛选手个人素质和技能水平的综合体现,也是对该市养老机构关爱老人,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一次大展示,对于进一步宣传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关心养老护理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该市养老服务水平又快又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石首市职业技能鉴定和考试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