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荆州市组团赴南京参加第七届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0-29 17:19

 为充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发挥大中城市联动的优势,更好的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人社部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行动,以荆州市人才招聘团名义组织10家用人单位参加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南京站”活动。

1026日上午,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南京站”活动在南京人才市场举行,来自全国2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荆州市菲利华、航天南湖、 江汉建机等重点企业提供机械、电子、财贸、营销、管理等各类专业岗位200多个,活动现场收到求职简历28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协议110人。

 

 

 

市人才服务中心

20191029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