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市人社信息中心召开全市电子社保卡签发应用培训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19-12-12 16:31

12月10日上午,市人社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电子社保卡签发应用培训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乐传林同志主持,全市24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上,乐传林同志对荆州市目前的电子社保卡签发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社保卡科长王靖同志为各企业代表就电子社保卡申领和使用进行了操作培训,为大家现场演示了支付宝、微信、云闪付、鄂汇办等多种电子社保卡领取渠道,并建立了微信群方便会后为大家进行线上答疑。会议共发放培训文件300余份、宣传折页超1万份。

电子社保卡的推广应用是一项方便参保群众看病就医的便民事项,申领注册后具有操作简单、应用便捷、可靠安全等特点,它与手机绑定,具有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购药就医、待遇领取、记录查询等功能,随时随地可在手机上使用,可以替代实体卡刷卡操作。电子社保卡的推广普及,将会为广大持卡市民提供更为便利贴心的人社服务和就医体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贺金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