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荆州市养老局组织业务骨干赴省局学习数据清理和大综柜系统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19-12-13 14:43

近日,为应对全省2020年大综柜系统上线,市养老局主动对接省社保局,分两批赴省开展为期一周的重点业务及实际操作学习,目的是通过这次学习,锻炼出了解系统、熟悉业务、精通操作的高质量干部队伍。

学习组采取跟班学习的方式,对业务受理、经办、审核、出件各环节,到系统操作流程进行全方位学习。

学习期间,省社保局王金林局长、刘建军副局长及各处室领导看望了学员,王金林局长指出,荆州市组织的学习考察活动在我省社保工作中具有标志性意义,体现了荆州市对重点工作、难点工作的重视,站位高、有紧迫感,希望通过这次学习,为今后全省统一的信息系统建设打好基础,开启全省“大综柜”建设的新乐章。

市养老保险局局长汤林、纪检组长左号参加了跟班学习。(荆州市养老保险管理局缪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