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江陵县人事考试院认真组织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事考试院 | 发布时间:2020-05-19 15:56

5月19日上午9点,江陵县人事考试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活动。会上,主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两项法律法规和保密管理制度进行了专题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重点,以增强领导干部和职工保密意识为目的,要求个人签订保密承诺书,切实做到应签尽签,对不履行保密义务的依法依纪追究责任,以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意识。

保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直接关系到国家安全和利益。江陵县人事考试院认真落实了省市县委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要求,突出保密主题,完善保密工作,确保保密管理逐步提升,保密意识逐步增强,不断推进保密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江陵县人事考试院 董静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