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局长刘身用调研督办荆州区人社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0

2020年5月21日下午,荆州市人社局局长刘身用带领就业和社保专班人员来我区调研督办人社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荆州区副区长焦冉,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和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焦冉副区长汇报了脱贫攻坚、社保扶贫和就业扶贫等专项工作,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今后重点工作。刘身用局长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众志成城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决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地区、一个贫困群众。人社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拿出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后,市调研督办组现场查看了区就业扶贫和社保扶贫相关资料和台账,随后调研督办组一行到八岭山镇铜岭村开展了调研,分别听取了八岭山镇负责人和村干部对就业和社保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就业和社保扶贫村级台账。

最后,市人社局调研督办组对荆州区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荆州区人社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