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江陵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社区直报调查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09-03 14:39

91日,江陵县人社局召开2020社区直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本情况统计)调查工作部署会,江陵县人社局基金监督股(财务)负责人、乡镇人社中心主任、各社区(村)调查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国家人社部及市人社局的统一安排,江陵县人社局将于95日至1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0年社区直报调查工作,此项调查是一项全国性的重要基础调查旨在摸清城乡居民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有关方面的基本情况,更好地服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相关政策制定及科学决策。此次调查将在被抽取的5个社区(村)中,采用等距抽样方法从全部住户中抽取80户以上居民进行上门入户、问卷调查。

为做好此项工作,确保调查数据完整、准确、及时,江陵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各社区和乡村一是精心准备,熟悉业务,了解问卷内容,明确时间节点;二是强化服务,做好宣传,调查人员上门时统一佩戴工作牌,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真实作答,并将纪念品及时发放给调查对象;三是加强协作,严把质量关,调查人员以及审核回访人员明确自身责任,对采集的调查信息做好核查,从而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任务。(江陵县人社局  吕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