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沙市区举办秋季高校毕业生暨返乡人才荆州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09-29 10:16

适逢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更好的服务地方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形势、促进经济复苏,2020年9月26日沙市区人社局积极联合立新街办、荆州市广播电视台和吾悦商馆,在吾悦广场门前举办“服务高校毕业生暨返乡人才招聘会”——吾悦广场专场活动,针对即将开园的吾悦广场商户募招商业人才,意在搭建平台服务企业、促进就业留住人才。

今年上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沙市区内就业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不少求职者通过网络寻找工作,但随着疫情有效得到控制,不少辖区内企业和商户急需通过线下招聘会的形式吸引人才,沙市区人社局结合企业和求职者的供需现状,主动作为、积极响应,联合广电963平台线上网络推广,引导社区线下发动宣传,鼓励区内高校毕业生、返乡待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者,共同推出秋季高校毕业生暨返乡人才招聘会吾悦广场专场活动,以帮助更多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岗位主要以服务业为主,现场有98家吾悦商圈商户与企业参与,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的业态有超市、电影、儿童培训、娱乐、服装、运动、黄金珠宝、数码等,招聘岗位有店长、储备店长、市场总监、活动策划、运营经理、大堂经理、时尚顾问、课程顾问等千余个岗位选择,月薪最高可过万。经过2天的现场招聘活动,入场求职者800余人,填写求职意向人员312人,企业后期将进一步与意向人员进行沟通协商,初步估算签约率将达50%以上。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政策、退役军人政策等宣传区域,发放各类创业政策、退役军人帮扶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控制参会人员规模,进出招聘会现场的人员均须进行体温检测,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下一步,沙市区人社部门将继续联合扶贫办、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职能部门,发挥街道、镇政府辖区人力资源优势,针对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役军人、建档立卡户等求职者开展各类专场招聘活动,帮助更多的求职者调整就业理念和求职意愿,指导确定职业目标,实现沙市区稳定向好的就业形势。




沙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8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