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刘身用同志赴综治联系点立新街道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10-16 14:40

1015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身用同志一行3到该局综治联系点沙市区立新街道走访调研综治工作。

调研中,立新街道主任彭湃主要介绍了今年来该街道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特别是当前正在进行的“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宣传、扫黑除恶、社会治理创新、矛盾纠纷大排查等重点工作。同时还对市人社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立新街道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辖区矛盾总体可控,疫情防控常态化、农村环境整治、脱贫攻坚、信访维稳、“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扫黑除恶等工作进展良好,但仍然存在一些不稳定因素和困难,主要包括进京赴省上访维稳压力较大、街道机构改革如何平稳过渡、政法工作品牌创新压力大。

刘身用同志充分认可立新街道在社会转型和社会治理中的经验做法,他指出基层政府功不可没,基层干部辛苦,工作作风扎实,在平凡琐碎工作中有创新,实属不易,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体现。他要求一是明确一个关系,要像兄弟一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相关心支持,摆正位置,干好工作,愉悦心情。二是肯定一个理念,在社会治安综合治过程中一定要坚持群众自我教育管理,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聪明智慧和作用,做实基础工作。三是表明一个态度,与街道加强经常性的沟通联系,建立良好的互助共建关系,为辖区综治工作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人社职能作用服务街道,推进综治工作再上台阶。(局办公室 许佳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