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公安县人社局开展“畅通微血管、促便我到便民革新”整治行动集中学习培训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8

10月11日,公安县人社局开展“畅通微血管、促便我到便民革新”整治行动集中学习培训。在公安县委党校电教室,公安县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培训,学习活动特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侯礼文,以文明服务履职尽责 ,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窗口服务人员为主题,从窗口服务人员如何做到文明服务履职尽责应该尽哪些责、怎样做到文明服务履职尽责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相关案例和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公安县人社局局长吴南昌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全力打造护企、为民温暖人社。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全系统服务水平和效能,公安县人社局在全系统开展“畅通微血管、促便我到便民革新”整治行动,着力整治“脸难看、事难办、难事推、一根筋、怕担责”等方面问题,分为动员部署、教育学习、查找剖析、整改提高四个阶段进行,着力塑造人社部门“阳光、规范、服务、便捷”的良好形象,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社干部队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