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监利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监利县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10-22 17:22

金秋送岗显真情,就业帮扶暖渔家。10月17日上午,由监利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在监利县龙腾广场召开。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禁捕退捕渔民认真观看与会企业招聘简章,招聘企业主动出击,详细解答渔民疑问,宣传企业信息,现场热闹非凡。善智能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展位被围的水泄不通,现场招聘负责人表示,公司工作稳定福利待遇好,今天现场有很多人咨询,其中相当一部分人选择并填写了《求职登记表》,这场招聘会举办很有意义。

据悉,本次招聘会参加企业20多家,提供岗位3000余个,许多岗位技能水平要求不高,较适合禁捕退捕渔民。本场招聘会约有300余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初步达成意向50余人。

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禁捕退捕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搭建双向对接平台,促进渔民转产就业,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渔民就业有出路、生活有保障。(监利县人社局 龚文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