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荆州中山联合举办系列招聘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11-24 16:42

11月18日-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实施“6+1”劳务协作支持湖北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的精神,重点帮助我市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和稳定就业,解决中山市部分企业用工问题,根据两市人社部门签订的《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协议书》工作要求,经共同商议,中山市人社部门组团到荆州开展劳务协作系列招聘活动。活动期间,中山在监利市和荆州市参加了2场劳务协作金秋专场招聘会,荆州市人社系统与中山市人社系统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本次招聘会中山市人社局针对湖北求职者,挑选了薪金水平较高、用工需求较大的38家大型企业,提供160多个工种6400个就业岗位,涵盖电子电器、植保、建材、医疗用品等多个领域。荆州市人社部门也组织了90多家本地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丰富求职者的应聘菜单。

此次荆州和中山牵手协作,是两市以具体行动落实和践行“6+1”劳务协作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全面落实就业扶贫政策,尽最大努力恢复湖北贫困劳动力就业规模,进一步实现“荆”合作、“粤”发展。线下招聘会结束后,招聘信息将在荆州能人返乡等线上平台持续推送。(市人社局就业科 姚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