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我市一批返乡创业园区项目获省认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12-23 15:33

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农村天地更加广阔。近年来,我市推动荆州能人返乡工程,通过优化创业服务、落实创业补贴政策、升级营商环境等措施,打造高质量返乡创业平台,扶持返乡创业项目,吸引更多荆州能人返乡创业,带动当地百姓就业。

近日,湖北省认定了一批2020年省级返乡创业示范县、示范园和示范项目,其中,我市松滋被认定为湖北省返乡创业示范县(市、区);湖北华中生态铝示范产业园、洪湖市闽洪水产品批发交易市场、公安县吉泰返乡创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返乡创业示范园;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忆荷塘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松滋市蓝玉玻璃有限公司、松滋市南五场粮棉油专业合作社、公安县小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石首市山水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江陵县淑勤家庭农场、荆州市中夏祥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乡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共9个项目被认定为湖北省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另外,我市还有湖北中纬幸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被认定为2020年荆州市返乡创业示范项目。

返乡创业的关键在于盘活资源,打造公平、高效、透明、开放的营商环境和创业氛围。在这些返乡能人的激发和带动下,“雁归经济”发展活力更足!(局就业科 姚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