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新年“薪”机遇 监利云上招聘“职”等你来!
信息来源:监利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02-05 14:41

备受关注的监利市首届云上直播招聘大会,于2月1日晚上黄金时段火爆开启。此次线上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数百个,直播现场吸引了2.6万人参与,当场填写电子简历150份。

“网友佘女士想了解下各个工种的薪酬,杨经理您能否为我们讲解下呢?”主持人在“云上直播‘职’等你来——2021年监利市‘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上与留言网友互动,招聘企业的人事负责人现场讲解招聘信息,对网友所关心的岗位、薪酬待遇、生活条件等问题即时答复。此次网上招聘会在全市范围内精选7家企业上台推介,分别是晶正电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湖北泽凯环保包装有限公司、湖北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佰善智能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湖北岩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华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泰电子(湖北)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均实力雄厚,薪资水平中等偏上,且重合同守信用,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记者发现,直播现场还吸引了包括武汉、荆州在内的许多外地企业留言招人。网友“斯人独醉”留言说:“监利的条件比我们这儿好,我要去监利上班啰。”

此次线上招聘会由监利市人社局主办,监利市融媒体中心、监利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会前通过发公告、短信宣传、自媒体推介等方式充分预热,也就各个互动环节作了精心设计。

据监利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举办线上招聘活动,是该局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用工单位和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简历投送、信息筛选、视频面试等全部环节,不仅避免了人群集聚带来的潜在的疫情风险,还能充分满足各类单位的用工需求,帮助广大求职者实现充分就业。(通讯员:胡新金、龚文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