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布置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2-07 16:22

 2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布置春节期间相关工作,会议由朱林同志主持。

会上,副局长张晏同志传达了市委、市纪委关于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和纪律的通知、市纪委全会精神、市纪委相关通报以及我局落实疫情防控、拆墙透绿、春节值班相关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同志表示,2020年全市人社工作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凝聚了全体人社干部的辛劳和汗水,全局全心投入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点对点”输送务农工人员、主要考核指标的完成等一系列工作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并向大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他强调,此次会议传达的市委、市纪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很重要,需要贯彻落实,所有的人社党员干部都要有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深入贯彻、学习、落实会议精神,狠抓“四风”建设不放松,特别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当做重中之重,各科室、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落实值班、安全保密、机关清洁等工作,并希望年轻干部特别是“80后”同志能够做到休息过节和防疫学习两不误。

最后,裴毅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