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积极畅谈新春感悟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1

2月1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全体干部职工畅谈春节期间所见所闻所感。

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从生活、工作角度谈变化、说感悟,从小事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从问题中提出解决思路、解决办法。

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一一点评,对同志们能够真正从实际出发谈感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他强调,新春佳节之后,我们的干部要做到“四收”和“四放”,即“收还在过节之心、收瞻前顾后之心、收得过且过之心、收官本位之心”、“放眼全国、放下包袱、放下身段、放开手脚”,希望全局上下能够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真正做到收放有序、收放有方、收放有度。

最后,裴毅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大家提出新年希望和要求,真正为“十四五”开好局做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