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荆州考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事考试院 | 发布时间:2021-03-18 09:09

3月17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通报了我省2021年度公务员四级联考笔试组织工作准备情况,安排部署了全省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要求各地从讲政治的高度,确保疫情防控和笔试考务工作双胜利。

视频会议之际,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持召开了荆州考区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部门联席会,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的工作责任,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关海涛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部门联动,精心组织,确保荆州考区公务员录用笔试工作全面胜利。

为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和荆州考区联席会议精神,市人事考试院作为考务工作的主体责任单位,主动作为,分析研判当前考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抽调精兵强将,组建考务工作专班,明确人员分工和工作职责,主动对接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对本次公务员招录考试考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市人社局副局长张晏同志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始终把考试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发扬去年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疫情防控、考务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以高度责任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试卷安全、考风考纪、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纪律、严密的程序、严谨的作风确保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荆州考区考务工作万无一失。(市人事考试院  柳谷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