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夯基础 筑防线 预防纠纷齐发力 ——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站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04-13 16:13

2021年4月9日下午,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市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副市长黄庭松出席活动并讲话。授牌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主持,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和市工商联三方签订共建协议,并建立民营经济领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联席会议制度。

黄庭松在讲话中指出,两个工作站的成立,是推动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实际行动,是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更好服务和助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事、好事。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和市工商联三方要把工作站平台作用发挥好,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矛盾纠纷和困难,更多地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壮大。

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市涉外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企业代表、法律顾问代表等共25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