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裴毅同志到市人社局综治联系点立新街道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4-29 16:20

4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局长裴毅同志到局综治联系点沙市区立新街道调研指导基层综治工作,并以兼职委员身份参加立新街道大工委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在听取立新街道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综治工作、下沉党员管理、小区业主委员会建立等情况汇报后,裴毅同志对立新街道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其本人工作单位和生活小区都位于立新街道,对街道的发展变化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他同时强调,组建街道大工委,要以街道为核心,必须紧紧依靠街道党工委来开展工作,要考虑街道大工委组成人员的代表性,并充分发挥好这一优势。

裴毅同志对街道的相关工作还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落实好市、区两级的相关工作规定和要求,规定的动作一定要完成,要结合好辖区的实际和大工委角色的定位。二是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在全市、全区有位次。三是要明确大工委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议定事项的落实和督办。他还做了三点表态,一是作为老组工干部,会全力支持和参与大工委工作。二是市人社局作为辖区单位,会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全力配合街道做好相应工作。三是人社党员干部下沉一定要率先垂范,全面参与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中来,展现出人社干部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