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确保疫情波动形势下的资格考试平稳进行----我市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事考试院 | 发布时间:2021-05-31 11:43

5月30日,为期2天的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荆州考区5855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4个考点,分别为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东校区、中校区,荆州技师学院、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亲自协调指挥考务工作,全程关注考务工作动态。市人社局副局长张晏全程参与考点巡视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平稳进行。

市人事考试院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一方面,全面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积极协调公安、无委、考点学校等考试联席单位,多方联动,共同做好考试期间试卷保密、考试安全等工作,加强对作弊行为的防范与查处力度,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另一方面,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升级,我院严格按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各考点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宣传栏、电话、学校广播等方式,全方位排查重点地区考生60人。在市卫健、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启用隔离考场3个,在隔离考场参考8人,做好了隔离考场的试卷交接、防护消杀、人员移交社区等工作。(市人事考试院 姚舜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