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裴毅调研荆州技师学院
信息来源:荆州技师学院 | 发布时间:2021-06-01 17:21

6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到荆州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裴毅首先视察了北校区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并参加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视频拍摄。随后到南校区深入学院技能文化节现场,参观了平面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和智能制造实训作品展,认真听取作品指导老师对学生技能培养的情况介绍。

实地视察结束后,在技师学院南校区八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荆州技师学院院长张卫东详细汇报了学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下来学校将从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做好中高职衔接、开设高级技师班、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努力。荆州技师学院书记赵运吉就新校区规划、解决资金困难、开展社会培训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裴毅充分肯定了技师学院在解决生存发展、加强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局党组对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关心和问候。裴毅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坚定不移把改革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学院发展现在面临非常好的机遇,要积极争取政策,通过发展来解决问题。二是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责的政治责任。从严管党治党是学院稳定发展的基础。三是坚定不移把握技工院校办学方向。牢牢把握技工院校宗旨是为社会培养技能人才,并解决好招生与就业脱节问题。四是坚定不移办出技师学院鲜明特色。技师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基础扎实,但特色还不鲜明,有了鲜明特色,就能立于不败之地。五是坚定不移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荆州经济建设,为解决企业用工难做贡献,努力把技师学院打造为一张我市招商引资的名片。裴局长强调,有局党组坚定支持、有学院党委班子团结一致、有全院教职工上下一心,荆州技师学院一定会赢得美好的明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