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荆州考点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事考试院 | 发布时间:2021-06-07 10:55

6月4日6日,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荆州考点面试在荆州技师学院南校区举行,应到考生933人,实到855人参加面试,角逐310个职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汤同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涛亲临现场巡视指导。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关海涛、市人社局副局长张晏一直坚持在面试考点靠前指挥,确保了面试考务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为做好此次面试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考前市委组织部专门召开了由市委宣传部、公安、卫健、无委办等10个部门参加的面试工作联席会议就考试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作专题部署市卫健委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派防控人员加强了对重点对象的排查,指导设立了2个隔离候考室和3个隔离考场,保证了4名隔离考生的面试和点对点接送。市公安局全程保证了2名驻点干警协助考生身份确认和维护现场治安。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荆州管理处全程参与无线电异常信号监测。各有关部门都制订了工作预案,并切实履行职责。市人社局考前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责成市人事考试院制定了面试考务实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面试前期资料和考务用品准备工作,督促市技师学院切实落实考点主体责任,选派得力的工作人员,抓实面试期间的各个环节和节点工作,针对疫情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具体防控工作,确保了本次面试工作考务和疫情防控安全。(市人事考试院 袁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