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2021年琼•鄂校企合作交流会在荆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荆州市热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6-24 10:52

为推进跨地区人力资源流动,促进荆州市大中专院校与三亚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6月23日,琼鄂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市成功举办。

此次交流会共邀请到了三亚民生旅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南蜈支洲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恒大海花岛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海南知名企业。

会上,荆州13所大中专院校详细地介绍了本校的办学规模、专业分布、校企合作方式等信息,三亚市各企业也依次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用工需求、校企合作意向专业等。有不少的企业和院校经过交流沟通后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校企合作交流会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是荆州各大院校与企业一个相互提升、互相洽谈的方式,为以后的人才招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说,后续会考虑与荆州开展更多合作。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琼  鄂跨区域人力资源交流座谈会,是荆州三亚两地深化人力资源合作的具体实践,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合作;定期举办人才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业论谈、返乡创业和人才引进座谈会等活动。学习三亚旅游产业的旅游发展发展理念,将旅游业作为荆州加快复兴、转轮赶超、四轮驱动的后劲轮。

据了解,早在去年8月21日,荆州三亚两市缔结为友好城市,同年11月20日在荆州成功举办椰风楚韵两市文化交流活动,为两地开展人才互送、两地资源共享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