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省人社厅事业处李一丹处长一行调研我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8

6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省人社厅会同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在荆州开展片区专项调研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同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林同志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优化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规范岗位聘用管理搞活用人机制。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李一丹同志对我局全面推进事业单位聘用制度建设、大力推行竞聘上岗、健全岗位考核制度、规范解聘辞聘制度中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裴毅同志强调,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中要坚持以《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为蓝本,要有“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统筹事业单位管理和改革的口径,多措并举、不断创新、狠抓落实,深化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

天门、潜江、仙桃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我市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