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荆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7-27 08:44

2021年7月26日,荆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组成人员到会参加。会议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林主持。荆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主任、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荆州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向全会报告2020年度和本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及安排。会议审议了调解仲裁工作“十四五”规划、研究市级金牌调解组织打造等事宜。与会的各成员单位在听取汇报后,就我市调解仲裁工作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对今后调解仲裁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在讲话中对近年来我市仲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成员单位的各项建议表示支持,并对当前调解仲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更新理念,提升服务。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做到“双维护”——既要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也要保障用人单位营商环境。二是要更新思路,开阔视野。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开拓思路、以转促变,要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调配合,把工作做得细致周到,让仲裁既要有“硬度”也要有“温度”。三是要转变作风,争先进位。始终坚持务实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公正公平办案,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断提高仲裁机构公信力,为构建荆州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力量。(市仲裁院 杨馥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