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人社政策进万家,专项技能服务进社区
信息来源:市就业训练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6 09:25

    为更加充分引导劳动者就业观念、帮助其提高技能水平,促进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7月23日上午,“人社政策进万家,专项技能服务进社区”免费技能培训活动在太岳路社区举行。

活动中,来自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的工作人员向现场100余位居民和群众详细讲解了创业就业培训相关政策和参训具体流程;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就业相关咨询和疑问,工作人员也耐心细致地解读了相关政策。

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还邀请了美容美甲、盘发、修眉、化妆等多个职业技能的老师,现场服务群众,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职业技能服务,将职业技能培训成果充分向居民们展现出来。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能免费职业技能服务,又让大家了解了政策知识,很有意义。

通过在全市持续开展“人社政策进万家”活动,进一步加大政策公开、政策解读、政策宣讲和政策落实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方面人社惠民利企政策的社会知晓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