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破冰进行时——市人社局找准“三症” 立足“三转” 争做“四种人”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8-30 11:47

自市委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调研座谈会后,市人社局第一时间成立专班,并组织专班先学一步,草拟工作方案,并在人社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8月27日,市直人社系统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思想之主要“冰症”在于避责、畏难、恐高,市直人社系统上下要立足转理念、转思想、转作风, 要争做“铁牛”不做“泥牛”,争做“愚公”不做“叶公”,争做“干将”不做“谈匠”,争做“毛遂”不做“南郭”。荆州是荆州人的荆州,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也许没有奇迹,但一定要有全体荆州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在“拼抢实”过程中顽强奋斗、坚持不懈的轨迹。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应勇调研荆州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了解荆州之“要”、荆州之“痛”、把握荆州的突出问题,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勇担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责任使命。“破冰”的目的是经济发展突围,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以研讨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人社系统思想大解放、发展大突围,认真查找人社部门“冰症”所在。各级党组织要结合荆州人社工作实际,走实、走深开展好大研讨活动,全域推进解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最急、最忧、最期盼的问题,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以更优的供给满足人民需求,以更高的品质推进城市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