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朴拙笃实 思想破冰——深入推进“大研讨”学习交流活动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8-31 11:09

830日下午,市人社局专题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上来,推动学习交流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办关于各地各单位学习交流环节工作要求提示、关于对未及时传达贯彻全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单位约谈情况的通报和大研讨主题活动宣传标语。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吴锦关于学习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狠抓落地转化重在行动奔跑》、《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看上海干部如何当“店小二”,细化制定了《关于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专题学习交流工作安排》,通过广泛交流,集思广益,带领大家深学细研,在“学深、悟透、彻改”上出真招见实效。

裴毅强调,市直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吴锦书记体会《狠抓落地转化重在行动奔跑》精神,一是要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去解决,要采取多种形式,狠抓转化,重在奔跑,干部“干”字当头,边学边悟边交流。二是抓好问题整改,领导不要当甩手掌柜,人社干部要当路标,多反思照镜子,及时调整规划,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提升服务意识,要在学中悟,在悟中对标对表,从中找差距、促整改,加大学习活动统筹指导力度。三是争先进位,抓好大研讨主题活动,在大是大非面前,要讲政治,集思广益,要认真思考如何当好“铁牛型”干部,如何“破冰”,深入推动荆州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人社局机关党委  李小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