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荆州市创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9-06 15:02

疫情后时期,为帮助小微企业,特别是涉农企业渡过难关,尽快复工复产,荆州市创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荆州区弥市镇龙头企业荆州市农世佳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在疫情期间生产所受影响巨大,资金链发生了较大的问题,但企业仍坚持不裁一人,员工工资不减一分,体现了现代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荆州市创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企业的情况后,执行董事刘庆云多次亲自上门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文恒香座谈,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瓶颈、现实需求,并与经办银行一起对企业的难题进行问疹把脉,提出了一系列的解决应对方案,主要在“输血”和“止血”上下功夫。一是联合经办银行上门对该企业100万元已到期创业贷款实行展期;二是与各金融机构协调,计划为其续贷,旨在帮扶该企业渡过难关;三是联系经办银行为该企业逾期产生的罚息予以减免。四是建议该企业暂时停止对一部分投入大、周期长、收益慢的项目的再投入,阶段性的把主要精力放在“刀下见菜”、“吹糠见米”的项目中来,待企业稳定后再求发展。

荆州市兆兴家庭牧场扩大再生产急需周转资金150万,荆州市创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为该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不到10天即为该公司融到了所需资金,解了企业燃眉之急,受到了服务对象的好评。(荆州市创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