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我市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9-29 09:45

9月28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新疆圆满闭幕,我省代表团勇获3银3铜9优胜奖,我市力夺2铜3优胜奖,奖牌数占三分之一。

在比赛中,我市选手与全国顶尖高手同台竞技,奋力拼搏,养老护理员项目学生组王心怡、育婴员项目学生组彭译瑶分获铜牌。汽车维修工项目学生组选手吴思雨、农机修理工项目职工组胡宇、电子商务师项目职工组选手刘朦朦分获优胜奖。

前期,市人社局广泛发动、精心备战,从各行业、各技工院校选拔出优秀农村户籍参加湖北省选拔赛,我市8名选手代表湖北出战6个项目的比赛。本次大赛,我市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荆州新时代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良好风貌和我市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技能促进乡村振兴、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丰硕成果。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技能人才工作水平,为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