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营商环境再优化 人社服务进万家
信息来源:荆州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05-06 08:56

近日,荆州区人社部门和荆州华禹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揭牌仪式,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对华禹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了各项就业补助政策,帮助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就业用工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将各项人社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区人社部门积极主动作为,送服务、送政策上门根据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帮助荆州华禹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引进高质量人才,认定荆州华禹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接收11名长江大学等高校毕业生。

就业见习是对有见习意愿的人员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进行短期全日制就业锻炼,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进而实现就业的一项公共服务活动。大学生见习训练,既为大学生在岗位上积累经验和技能,又方便用人单位对见习大学生进行考察和留用。

荆州华禹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区人社部门送服务、送政策上门,表示要把企业经营得更好,多为荆州区发展做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