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市就业训练中心助力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
信息来源:市就业训练中心 肖红玲 | 发布时间:2022-05-12 15:15

为切实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市就业训练中心组织开展育婴师培训,培训学员共45人。

培训为期15120课时,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专业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课件、细致地讲解了职业道德、生活照料、婴幼儿疾病预防和护理、婴幼儿营养及早期教育等方面的专业技能知识。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讲、学习、做笔记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学习任务。参训学员徐女士高兴地说:“因为自己年龄大了,也没有一技之长,不好找工作,参加了此次育婴师培训后,对如何科学的带宝宝也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再出去找工作也有信心了感谢就业训练中心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培训结束后通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的学员将获得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下一步,市就业训练中心将继续为市区内的居民群众提供各类技能培训,为群众提供专业指导和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