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中国江汉平原农村人才市场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市人社局举办“悦读人社”读书小组第7期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劳动关系科 艾子杰 |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5


511日晚,荆州市人社局悦读人社读书小组举办第七期读书会活动,活动主题为中国江汉平原农村人才市场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远尚,二级调研员毛学锋,悦读人社读书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期活动。

4分享者中国江汉平原农村人才市场历史沿革基本现状开始,逐步分析人才市场的功能定位,平台建设,才聚荆楚、能人返乡等项目工作进一步深入探讨了中国江汉平原农村人才市场的发展方向。

分享结束后,读书小组成员就活动主题展开了讨论从市场发展现状面临挑战、双创中心建设、职业认定标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毛对今天分享者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就市场发展提出3理念创新与守成、风险与规范、战略与实践3方面大家打开思路。最后杨局长对人社全体青年干部提出四方面要求,争先、敢担当、善创新、求实干寄语青年干部抓好本职工作,勤加思考,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助力荆州人才强市战略实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