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沙市区召开“创业春风”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现场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05-07 11:21

5月7日上午,沙市区召开“创业春风”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现场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程云,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关正世,区人社局、区乡村振兴局、区融媒体中心、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创业春风”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的通知》;沙市区优秀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负责人、岑河镇创业致富带头人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活动现场,集中为38名创业者发放了760万元的政府全额贴息创业担保贷款。

李程云要求,要抢抓先机,集聚引领创业的动力,细化落实具体举措,全力构建农村创新创业发展新格局。要携手奋进,凝聚励志创业的潜力,不断提高农村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提升创业成功率。要综合施策,汇聚支持创业的合力,推动政策全面覆盖,普惠共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火热态势。

活动结束后,区人社局继续召开人社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全区第一季度就业“开门红”情况,宣读了获评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名单,颁发了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奖金,兑现了第一季度就业“开门红”奖励。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