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人社干部进百企 惠民政策进万家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社局 胡威 |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4

为持续加强惠民政策宣传,推进民生服务优化深入,5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企业、社区开展“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对就业培训、就业援助、失业保险、求职招聘、创业服务等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专场宣讲。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政策覆盖面,提升人社政策社会知晓度。推动实现人社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政策内容更公开、解读更精准、宣讲更广泛、服务更暖心,变“多方找政策”为“政策送上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政策服务环境,让企业与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强烈。

“谢谢你们送来的好政策,希望今后校企合作能为我们企业培育出一批属于自己的技术工。”山鹰纸业人事部门负责人在宣讲结束后在用工方面表达了美好的愿景。下一步,公安县人社部门将扩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覆盖面,深入实施“一企一策”入企服务,落实专员走访对接制度,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并利用劳动力数据库信息,主动对接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高效率、高质量解决用工、就业需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