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把“干货”送到企业门口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余文明 | 发布时间:2022-06-22 14:54

6月21日,荆州市人社局惠民惠企政策宣讲会走进荆州开发区,吸引了恒隆汽车、达鑫电子、金茂环保等42家企业代表参会,认真聆听市人社部门对利企政策的宣讲,纷纷与人社专家咨询、交流。

“为认真落实中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我人社部门坚定不移的积极行动,全面执行稳企纾困政策,提高企业对就业、养老等利企政策的知晓度,持续优化助企服务。”此次宣讲,就业、养老专家围绕延续阶段性降低社保费率、阶段性缓缴社保费、拓宽技能提升补贴受益范围、大力支持职业技能培训、“才聚荆楚·凤鸣荆州”惠企政策等热点举措进行专项解读,以生动恢谐的语言将政策以通俗方式进行解答,进一步当好惠企惠民新举措的“宣传员”。

“人社政策宣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美兰表示,荆州开发区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宣传,了解到更多人社优惠政策。特别是我们企业今年招聘了30多名大学生,应届毕业生较多,此次人社部门钍对性宣讲了企业、应届毕业生的一些补贴政策,非常给力,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坚持政策支持为主导,以提升服务为抓手,在稳企纾困上做足文章、下足功夫。接下来,市人社部门将持续推动援企稳岗促就业相关政策的宣讲,加大人社干部走访企业力度,围绕企业开展小规模政策宣讲,进一步将政策落到实处,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