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市人事考试院深入基层为企解困
信息来源:市人事考试院 刘于 |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9

市人事考试院按照上级部署,闻令而动,发动全院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深切的为民情怀投入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当中。

院支部书记、院长彭勇带队来到对口帮扶企业湖北神电汽车电机有限公司,首先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国家和地方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入揽子政策措施,重点解读了人社部门执行的缓缴社保费和加大稳岗支持力度的两项政策;接着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分析,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的途径方法,并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时限,神电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满意。

市人事考试院全体干部职工在繁忙的考试任务工作间隙,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的“十问”设计出《走访问卷调查表》,抽出时间深入太岳路社区居民家中,逐户走访,对居民群众的吃穿住行和急难愁盼一一进行摸排。不仅收集到了居民集中反映的问题,还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了每一位居民的心里,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