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局长走流程 为人社服务“老菜单”注入“新配方”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社局 李比洋 | 发布时间:2022-12-27 10:06


近日,公安县企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刘健到政务服中心人社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通过转换角色,以群众身份体验“丧葬抚恤金申领”办事流程,以办事员身份体验大综柜系统审批流程,现场模拟全过程,从“端坐办公室”到“下到基层来”,从工作部署到工作执行,从“为人办事”到“请人办事”,用“接地气”的工作方式挖掘真问题,为“老菜单业务注入“新配方服务人社味道更美,服务更暖。

此前,为确保走流程活动切实有效,刘健动员窗口工作人员收集群众日常办事中关心最多、咨询最频以及工作人员遇到最难办的问题。在“走流程”中将这些问题一件件、一桩桩的融入现场模拟中,根据现场模拟效果,研究讨论问题症结所在,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在“坐窗口”中,刘健强调,以“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行动为契机,对提升窗口服务效率、服务态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强调窗口工作人员要更新角色定位,要以“跑堂店小二”的主动意识,积极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要以“坐堂掌柜”的主人翁意识,让每一位办事群众获得满意的服务,塑造“阳光、规范、服务、便捷”的人社窗口优质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