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荆州市人社局赴江陵县指导劳动人事争议“速调快裁”先行区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李逸 | 发布时间:2023-01-10 14:48


14日下午,荆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爱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陈超一行深入江陵县调研,指导劳动人事争议“速调快裁”先行区创建工作。

调研组走访了江陵经济开发区综治中心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详细了解基层调解组织劳动争议“速调快裁”模式运行情况。实地考察江陵县零工驿站,对江陵县劳动维权综合服务大厅的新址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调研组听取江陵县劳动仲裁院关于案件处理基层调解组织建议、要素式办案、速调快裁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

调研组对江陵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仲裁工作提出了三点新要求:一是勇挑重担,积极创新,打造江陵仲裁工作品牌;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争取多部门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速调快裁”先行区建设取得实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调解和仲裁的质量水平,树立江陵仲裁良好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