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新春送岗 职等你来 荆州区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3-01-17 08:42


你们这个岗位缴五险一金吗?”

我是残疾人,应聘这个岗位可以吗?”

47岁了,一般学这个技能需要多长时间?”

112日,荆州区“就业援助行动”暖心送岗、返乡就业招聘洽谈会在城南御河广场拉开序幕,吸引了1000求职者前来参加。

本次招聘会由荆州区人社局、荆州区残联和城南街道共同主办,现场设有政策宣讲、职业技能培训、岗位招聘等就业服务,旨在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求职效率。

今天很多公司到现场来招工,我看中了一家企业,一个月工资6000块钱,而且还包吃包住,我感觉很满意。”八岭山镇杨场村农民工潘涛说。

我们单位现在招聘育婴师、家庭保洁等多个岗位,随着企业发展壮大,招聘人数年年增加。”荆州市木兰花家政公司潘经理说。

此次现场招聘会是2023年荆州区“春风行动”首次招聘洽谈会。来自全区50多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工业制造、食品餐饮、物流等多个行业,涵盖普工、文员、保安、保姆、仓管等多个工作岗位,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工资待遇在40008000元不等。活动当天,招聘企业收到简历投送7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荆州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要求,荆州区人社局想群众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忧,通过组织就业摸排、大力推介就业创业项目、密集组织招聘活动、精准开展对接服务等措施,打出暖心就业帮扶举措等系列组合拳,想方设法满足就业需求,发放宣传册50000多份,提高政策知晓度,推动落地见效。全区举办招聘会120场,其中:线上45场,线下75场,组织10余场直播带岗,服务企业近200家,提供就业岗位16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5000多人。包车接送农民工返乡返岗1000余人次、提供维权和政策咨询服务350余人次,组织技能培训5315人次,落实就业惠民惠企补贴资金3000多万元,不断增强了广大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荆州区人社局将结合荆州区产业发展状况及企业人才需求,针对春节前后用工需求大、招工任务紧的状况,帮助城乡劳动者实现就业,在全区范围内陆续举办4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欢迎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积极参与!


荆州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1招聘活动名称:“暖心送岗返乡就业”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3115日(腊月二十四)

地点:城南荆州荆街

2招聘活动名称:“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3130日(正月初九)

地点:万达广场

3招聘活动名称:“暖心送岗返乡就业”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3131日(正月初十)

地点:城南荆州荆街

4招聘活动名称:“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323日(正月十三)上午

地点:郢城科创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