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假期追薪不打烊 温情护薪暖人心
信息来源:松滋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梅海云 | 发布时间:2023-02-02 09:23


2023130,陈某等人为松滋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送来了“如雪中送炭 似冬日暖阳”“维权神速 热心为民”的2面锦旗,以表达他们对大队帮助解决被拖欠工资的感激之情。

据悉,陈某等12人系松滋某建设项目农民工,该项目因资金困难等原因拖欠了部分农民工工资。于119日到松滋市劳动监察大队反映情况,监察大队一方面做好疏导工作,一方面联系用人单位负责人,并依法责令用人单位支付农民工工资,通过大量沟通协调和督办跟进,用人单位于30日将资金筹集到位,现场发放了陈某等12名农民工工资17余万元,暖薪更暖心。

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不仅影响农民工的正常生活,更会影响社会稳定与发展。春节期间,松滋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通过协调和立案处理完结各类欠薪投诉案件共62件,为198名劳动者追回工资372.83万元。岁末年初根治欠薪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切实维护了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和社会稳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