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周末不打烊 招商不停歇
信息来源:市就业训练中心 刘德云 | 发布时间:2023-03-16 09:41


312日,泉州乐鑫箱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岩、泉州恒嘉轻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阳、北京中科院中科誊华泉州公司董事长郭贤生、海南邦和泰警用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端正一行到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新址考察选址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党组成员、副局长瞿爱国,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代中华,市就业训练中心主任王磊周末不打烊,确保招商不停歇,项目不掉线。通过现场走访考察、观看宣传片、座谈等形式详细介绍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产业政策优势及中心新址资源状况。


裴毅表示,荆州的地理位置优越,被誉为中部之中、长江之腰、两原之心,随着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及区域发展战略的汇聚实施,正着力打造“一区多园”产业发展布局,逐步规划建成了“七大园区”“五大主导产业”“五张新名片”。人社系统将进一步加强紧密联系,打造优越营商环境和务实工作作风,让客商切身感受到荆州“亲商、安商、重商”的浓厚氛围

泉州、海南客商了解了荆州当前发展规划,就企业设备生产、涉及领域、就业保障等方面与招商专班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纷纷表示,荆州拥有良好发展环境、优惠投资政策、可靠政府公信度及无限投资商机,他们将致力于融入荆州、投资荆州、建设荆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