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企业用工合规培训为和谐劳动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荆州市劳动人事仲裁院 王炜唯 | 发布时间:2023-03-16 09:53


这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多多。”近日,荆州市劳动人事仲裁院走进大型企业集团——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用工合规专题培训。


城发集团是我市最大国有独资企业,下辖近30家二级子公司、拥有30多家公司股权,现有在职工职工4000多人,2022年荣获荆州首家“湖北省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荣誉称号。该集团历来高度重视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本次培训以集团所属各单位普遍关心的劳动关系、社会保险、女职工权益保护、竞业限制等热点问题为重点,结合常见劳动争议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发放《荆州市劳动用工法律宣传手册》,并专门安排提问环节进行了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培训共有百余人参加,包括该集团有关部室、各单位分管领导、人事工会及部分劳动者代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