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我市赴华东交通大学引才
信息来源:市人才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6

3月16日,我市组织荆州人才招聘团赴江西南昌,参加华东交通大学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积极为企业招揽急需人才。

本次活动,共有菲利华、亿钧辉能、金茂环保、江瀚新材、玖龙纸业、伯芯半导体、江汉建机、华禹科技、国菱科技、云图新材、嘉施利(荆州)等11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   75个,涉及机械自动化、电子电气、计算机、软件开发、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审计、财务等12个专业,现场收到投递简历198份。

亿钧耀能是一家从传统玻璃生产转型升级为制造光伏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我市重点扶持骨干企业,“招人难、留人难”一直困扰企业。企业人力资源专员说:“市人社部门很上心,主动为我们企业解决用人难题。这次组团招聘,很有针对性,效果很好。人社部门积极对外宣传荆州,南昌的学生对我们荆州印象很不错。”

招聘会后,市人才招聘团与华东交通大学开展了校地座谈、校企对接活动。双方就合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地方人才引进供需双向对接,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校企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奋力推进 “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广揽天下英才,打造新时代人才荟萃高地。市人才服务中心聚焦主业,把服务“三高一流动”(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社会流动人才)重点人群作为第一要务,唱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 重头戏,努力探索驻外“人才服务驿站”人才引进模式,努力做大做强荆州人社人才服务品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