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召开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暨干部作风专项整顿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2

322下午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召开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暨干部作风专项整顿部署会中心主任王磊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和干部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如何开展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暨干部作风专项整顿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并迅速启动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工作,以切实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为牵引,以解决群众最关心、社会反映最强烈、具有一定普遍性的重点问题为目标,加强问题整改和督导检查,优化服务流程,建立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措施保障和考评监督,全面提升行政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建立改进工作作风、规范行政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打造人社政务服务品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守规矩、存戒惧、有怕惧”的“三‘矩’”意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持续转变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战斗状态,把标准调到更高、把工作干到极致,让真抓实干成为全市人社系统的最强音,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