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召开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暨干部作风专项整顿再动员专项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8 16:21

为深入推进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和干部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打造荆州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执政为民、服务至上的优良作风,为参保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满意的服务,3月27午,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召开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暨干部作风专项整顿再动员专项工作会,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印发学习了《荆州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深入开展“转作风、重细节严纪律、提能力”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周继海传达学习了裴毅同志讲话精神及《人社系统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暨干部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对窗口服务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部署,细化落实。通过宣传发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开展作风整顿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投入到活动中来。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孔维君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筑牢思想认知,不断提高作风建设的标尺;二是要坚决不断创新方法,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的抓手;三是要坚决靠实管理措施,不断前移作风建设的支点;四是坚决提高队伍素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合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知难而进强信心,知责担责优流程,知耻后勇再出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