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松滋人社局:流动仲裁进企业,贴心服务“零距离”
信息来源:通讯员:梁高鹏、胡钧 | 发布时间:2024-03-27 15:58

326日,市劳动人事争议流动仲裁庭走进企业,公开审理了一起劳动关系争议案件。

此次庭审以快审速裁模式进行,仲裁员认真倾听双方当事人的陈述和答辩意见后,组织举证质证,针对争议焦点进法律释明20分钟,仲裁庭依法当场作出裁决,获得当事人认可和好评他们表示,流动仲裁庭深入企业,就近就地开展仲裁庭审,以案释法、以审普法不仅使当事人免奔波之,还大幅降低了维权成本,同时也有助于企业提高合规用工的水平。

下一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部门将持续推行流动仲裁庭庭审“零距离”,推动调解仲裁工作关口前移,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增强群众依法维权意识,争取达到“审理一案、宣教一片、和谐一方”的目的,为维护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