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不鸣则已 一鸣“荆”人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孙超 | 发布时间:2024-04-01 17:11

不鸣则已 一鸣“荆”人

----记“才聚荆楚 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行动2024年春季“全国高校就业促进巡回招聘会”湖北站-武汉工程大学专场招聘会活动

3月29日,为满足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紧缺人才需求,进一步推进“才聚荆楚·凤鸣荆州”招才引智工作,我市求才若渴,由市人民政府指导,组织全市39家企业赴武汉工程大学引才,诚邀广大高校毕业生来荆就业创业,共同将楚国古都三国名城--大美荆州打造成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上午,我市代表企业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在武汉工程大学校园开展了专场企业推介会,该公司是我市政府重点扶持推介企业,薪资待遇高、岗位选择多、发展方向广,参会的40多名毕业生对华鲁恒升公司的企业文化、运营体制和发展培养晋升机制纷纷表示认同,积极线上投递简历希望尽快到荆州来工作。

下午,我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尹华带队,市人社局副局长杨远尚、市经信局副局长张凡、市科技局副局长郝勇、市人才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华鲁恒升公司代表一行10人与校方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当场签订了校地、校企引才合作协议,确定武汉工程大学为“荆州市人才就业服务站”定点高校站点并授牌。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把荆州市人才就业服务站工作做深做实,经校地两方磋商,由武汉工程大学为荆州人才就业服务站专门配备一间教室或办公室,精心布置荆州地域特色宣传板块,传播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政策,即时在高校网对荆州人才活动进行推介和宣传,荆州市政府拟在下步工作中,将江汉平原人才市场和离岸科创中心一同设置在武汉工程大学。

座谈会后,校地双方领导共同巡看了如火如荼的招聘会现场,此次招聘会,荆州市39家参会企业共提供了78项职业481个岗位,与广大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