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松滋市信息中心:窗口服务不打烊 延时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苏良红 | 发布时间:2024-04-08 15:07

我领取退休金的社保卡丢了,来到政务服务大厅时,已是中午12点半,原以为要等到下午上班才能办理,没想到社会保障卡窗口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帮我补办了社保卡,而且工作人员非常细心、耐心,态度也很热情,我非常满意。日前,在社会保障卡窗口补办完社保卡的黄大爷言语之中满是感激。

这只是人社信息中心社会保障卡窗口开展延时服务的一个缩影。据悉,该窗口坚持以争当23℃人社服务标兵为切入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到靠前服务、省心服务、延时服务,在午休时段、下班时段实行延时办,并形成了制度化、常态化的延时服务模式,有效解决群众的急办事、难办事。今年以来,已提供延时服务达10余次。

下一步,市信息中心社会保障卡窗口将持续优化创新服务举措,根据群众需要提供延时办、主动办、上门办等多元化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人社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