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人社动态
市信息中心召开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通讯员:苏良红 | 发布时间:2024-04-15 16:35

为规范我市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确保我市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稳妥有序开展。411日下午,市信息中心在人社局一楼会议室召开规范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工作座谈会。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各乡镇人社服务中心及8家合作银行负责人参会。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玖佰通报了2023年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完成情况,部署了2024年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工作任务。8家合作银行及各乡镇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23年社保卡工作完成情况、2024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市风控中心对社会保障卡基金风险防控作了部署。

信息中心主任乔全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银行与乡镇服务中心做好对接,确保六进活动落到实处。二是统一宣传口径,全方位做好第三代社保卡宣传工作。三是规范第三代社保卡发行, 做好资料收集,确保数据信息采集、上报规范精准。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信息中心分管领导朱毅华就进一步规范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稳妥推进。深刻理解社保卡发放的政治属性。二是要统筹安排,协同推进。信息中心要不定期组织各合作银行和乡镇服务中心召开联席会议,建立沟通、协调和反馈机制,确保第三代社保卡批量办卡顺利进行。三是要优化便民、提升服务。用加倍贴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打印|关闭